婧哥哥婧

[沈巍×曹光]选错课了怎么办?

架空,严重ooc预警
看到微微一笑很倾城突然闪现的脑洞
渣文笔,轻喷靴靴

人物: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教授沈巍,龙城大学英文系系草大二学生曹光



这一天,应该是曹光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天。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我选错课了啊啊啊!!!”曹光抱着脑袋爆发出一声哀嚎,“怎么办啊老三…我选到了生物工程与人类基因重组啊怎么办我对生物一窍不通啊啊啊…”


被叫老三的舍友同情地拍了拍曹光的肩膀,紧接着撒了一把盐“听我生物工程系的同学说,这个教授,叫什么?沈…沈巍!对,这个沈教授,可是咱们龙城大学课程通过率最低的教授了”看着曹光垂的越来越低的头,“没有之一。”


最后四个字就是压死曹光这头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完球辽…想当年生物考试回回班级吊车尾…能上20分老师都要全班表扬我…这下可怎么办呀啊啊啊!!!”曹光觉得,自己的世界,看不见出路了∑(O_O;)



晚上下班回到教师宿舍的沈巍打开电脑,点进了教务处发来的选修课名单,“嗯?英文系的学生为什么会选我这么一门八竿子打不着的课呢?”沈巍推了推眼镜,决定明天上课的时候好好“关照”一下这个英文系的“独苗苗”。



TBC


大概就是这么个本来两条平行线,硬生生的拐了个弯缠在了一起的故事~~
可能会有点狗血(/。\)(狗血也不许说我哼)
拜托大家假装期待一下靴靴(・∀・)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