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哥哥婧

依旧是不会起名字(二)

屋内,吴邪侧身坐在床边盯着昏睡过去的小家伙,许是之前在湖边吓坏了他,小家伙正做着噩梦,眉头皱成了一团,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起伏轻轻地颤动着。



吴邪默默地看了一会儿,凑上前去伸出手指轻轻地抚平小孩儿的眉头,温热的呼吸悉数撒在了吴邪的手腕上。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如过电般顺着手腕直直闯进了吴邪的心里。



睡梦中的小孩儿得到了安抚,无意识的蹭了蹭吴邪还未收回的手,嘟哝了两声翻了个身又沉沉地睡去了。吴邪看着小孩儿沉睡的侧脸,竟也生出几分困意,于是轻身翻上了床,侧卧在小孩儿身后,呼噜了一把小孩儿毛绒绒的脑袋便搂着他一起睡了过去。



第二天,小羚羊梦见一块巨石压在自己身上喘不过气来,便迷迷糊糊地从梦里醒来,扭过头去一看,顿时吓得清醒无比,身体快于脑子先行动了,一蹄子将吴邪踹下了床。



吴邪龇牙咧嘴地捂着肚子从地上爬起来,没好气的吼道“你个小兔崽子(不是羊么啊喂),你现在是一点儿也不怕我了是吧?啊?”“你你你你…你有毛病吧你???干嘛抱着我睡觉啊!”小羚羊化出人形,用被子把自己裹了个严丝合缝,只漏出个小脑袋和吴邪大眼瞪小眼。



瞪了许久,吴邪垂下头重重地叹了口气,败下阵来。“诶~小子,你叫什么啊?我总不能一直这么叫你吧?”吴邪揉了揉肚子,随手捞了张椅子坐在那小羚羊对面,问道。“我…我叫黎…黎簇。”小孩儿畏畏缩缩地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好,黎簇。你记住,我叫吴邪。从现在开始,你就跟在我身边,我会保护你的,好吗?”吴邪尽量用最温柔的语气安抚眼前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炸毛的小羚羊。



“唔…那,那好吧,可是,你抓我回来不是要吃了我吗?”黎簇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抬头问吴邪,“小子,8102年了,当然不会吃了你的。”吴邪笑着说到,又伸手去揉了揉黎簇软乎乎的头毛,嗯,手感一流。



黎簇这才止住眼泪,慢慢扯出一个笑容来。吴邪脑海里突然就冒出了“梨花带雨”这四个字,真是相配啊。



“你睡了一夜,又哭了那么久,肯定饿坏了吧,我去给你拿些吃的来,你在这里等着我,别乱跑啊。”吴邪叮嘱了几句便出去了。



这黎簇哪里是个闲的住的主儿啊,吴邪前脚关上门,黎簇后脚就把被子一扔,从床上弹起来在房间里东摸摸西瞅瞅,沉迷在自己的探险世界里丝毫没有发现自己身上有什么不妥(≖‿≖)✧



这边吴邪拎着食盒刚推开门,眼前就是这么一幅令人血脉喷张的画面。



黎簇那小子正一丝不挂地背对着门半跪在柜子前研究吴邪的青花瓷瓶子。少年人的身体线条流畅漂亮,精致的蝴蝶骨,后腰上还有两个浅浅的腰窝,白嫩浑圆的小屁股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ヾ(*Ő౪Ő*)



不得了啊了不得啊!吴邪只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正在疯狂地向小腹处集结,喉头发紧,吴邪吞了下口水,扯了扯自己的领子,直接将门踹地合上便疾步走向那个不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有多香甜可口的小破孩子,抓起被遗忘在一边的被子把那小祖宗包的是密不透风。





TBC



今天wuli王萌萌依旧没有姓名∑(O_O;),心疼王萌萌木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自己写的好拖拉啊…
下一章进度快一点好了٩(•̤̀ᵕ•̤́๑)ᵒᵏ
我等不及要吃糖啦我要次糖!!!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