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哥哥婧

[沈巍×曹光]选错课了怎么办(二)

热到失眠想起来这篇还没更
dbp大家ㄟ(._.ㄟ∠)_
架空
小学生渣文笔预警 严重ooc预警
————————

曹光回到宿舍,顾不上抱怨,便一头扎进生物习题的海洋里扑腾,这一扑腾再抬眼已经晚上十一点半了。

曹光看着自己满篇只写了个“解”字便没了下文的题目,烦躁的抓了把自己的头发。

突然,他想到下课的时候和那位沈教授留了电话。曹光拿起手机盘算着要不要打电话问问沈教授,思来想去怕这么晚了打电话会打扰到沈教授。极其恭敬地发了条短信“沈教授,您好,我是曹光,有些问题想请教您,您现在方便吗?”

短信发出去后,曹光捏着手机心里七上八下的等待着回复。“叮咚!”短信提示音响起,曹光忙打开手机,屏幕上言简意赅的三个字“打电话。”

曹光只好乖乖地给沈教授播了过去,响了两声,那边便接通了,低沉带着一丝丝沙哑的“喂?”像是带着电流,顺着听筒钻进了曹光的耳朵,酥麻的感觉让曹光不自觉的抖了抖,一时竟忘了自己打电话给沈教授的目的。

那头轻咳了一下将曹光拉回现实,“啊,啊!是这样的,沈教授…balabala…”曹光自觉失态,忙回到正事上,认真的向沈教授请教问题。但发烫的脸颊和红红的耳朵暴露了主人的害羞。

这头,沈巍一边听着电话,一边闭上眼,手下一转,使用能量看着此时的曹光,由于天热,曹光光裸着上半身,下身只穿了一条平角内裤,一只脚踩在椅子上,另一只笔直的伸展着。宽肩窄腰大长腿,皮肤白的晃眼。沈巍呼吸一滞,收回了自己的视野,对着电话那头说“这样,明天下课之后到我家来,当面讲比较好。”沈巍无意识的翻着教案,将教案压出了一个明显的折痕。

“嗯,好吧,那沈教授晚安。”“晚安。”说罢挂了电话。沈巍摘下眼镜靠在椅背上,细细回想那旖旎的画面,小腹处不由得紧地发疼。睁开眼看着天花板,眼里是抑制不住的爱意和欲望。

第二天上课时,曹光早已自觉的坐在了沈巍钦定的位置。当沈巍走进教室看到那大男孩乖巧的坐在讲台正对面时,低下头默默勾了勾嘴角,心情不错。

下课后,沈巍和曹光一起并排走在校园里,曹光怕尴尬,有一搭没一搭地跟沈巍聊着天,沈巍依旧是一副淡淡微笑的表情,时不时地回一句,还礼貌的和遇见的同学点头打招呼。

“哎对了,沈教授?您会做饭吗?”曹光突然扭过头问沈巍。沈巍一下没跟上曹光跳跃的思维,扭头看着曹光眨了眨眼睛,曹光又重复了一遍,“哈,只会一些简单的菜式,不嫌弃的话可以尝尝。”沈巍笑着推了下眼镜说到。

“好哇~沈教授~那,咱们快走?”曹光心想“这个沈教授也没有他们说的那么严重啊,反倒是个挺好相处的老师呢。”

沈巍家。

“你先随便坐,我去做饭,好了叫你。”沈巍指了指沙发示意让曹光先休息一下,自己便脱了西装外套,卷起袖子,用袖箍固定好走进厨房开始做饭了。

曹光坐在客厅偷偷观察着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得体的蓝色西装包裹着略显单薄的身体,笔直修长的双腿,裤子似乎有意裁短了一点,露出精致的脚踝。

曹光盯着沈巍的背影,悄悄咽了下口水,摸出手机,飞快的和舍友分享他的新发现。

突然曹光感觉自己头顶上方暗了下来,抬起头,沈巍俯身撑在沙发靠背上,将自己禁锢在他的身下和沙发之间。曹光觉得现在这个姿势会不会台刺激了鸭(≖‿≖)✧

逆着光,曹光看不清沈巍脸上的表情。但是直觉告诉他现在这个男人很危险。曹光缩在沙发上,轻轻叫了叫沈巍,“沈…沈教授?”。沈巍直起身,恢复了得体的微笑,方才的低气压仿佛从未存在过,“饭做好了,我刚才叫了你,你没答应,我就过来看看。”

“啊,好啊,那沈教授,咱们先吃饭吧,哈哈。”曹光赶忙把手机塞回口袋,脸上堆着笑说到。

饭桌上,曹光很快把刚才的事情忘到了九霄云外,“沈教授,你做的菜好吃哎~”曹光看向沈巍,沈巍笑了笑“好吃的话,以后你可以常来,我做给你吃。”“哇沈教授你真好,要是谁嫁给你可真是三生有幸啊!”曹光抱着碗憧憬着,“我还没有结婚,也没谈过恋爱。嗯我今年三十一,算起来,应该可以当你哥哥,以后课下就不用叫我沈教授了,叫我沈巍就好。”沈巍目光深沉,直直地看向曹光,认真的说到。

“呃,好,沈…沈巍?”曹光试探着叫了一声,对面的人满意的笑了笑,松了口气,便继续和食物搏斗去了。

“曹光,我自始至终想要的不过一个你罢了。”沈巍夹了一筷子菜,默默计划着接下来的事情。


————————
突然有一种,我的文的走向不受我控制的感觉∑(O_O;)
我想开车木诶嘿嘿嘿嘿
你们懂我意思吧(≖‿≖)✧
脆皮鸭文学看太多满脑子的黄色废料(ψ°▽°)
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