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哥哥婧

[沈巍×曹光]选错课了怎么办?(一)

架空,ooc预警


————————————————————

第二天下午,曹光背着包,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教学楼,风萧萧兮选修课难,曹光一去兮…呃…还是得回来。


走进教室,离上课还有些时间,曹光迅速物色到了最后一排角落里的位置,将自己窝在里面,打算就这么蒙混过去。


沈巍抱着书,踏着最后5秒的上课铃走进教室,教室里立刻安静了下来,曹光坐在最后把头埋得更低,祈祷着这个沈教授千万不要注意到自己(曹光同学,墨菲定律了解一下啊hiahiahiahia)


“今天是第一堂课,我们先点个名,互相认识一下。”沈巍抽出点名册,推了下鼻梁上的金丝眼镜微笑着说到。


“林静,”“到。”“祝红,”“到。”“郭长城,”“到。”“楚恕之,”“到。”(dbq我是个小辣鸡真的不会起名…拜托特调处的各位串个场靴靴ㄟ(._.ㄟ∠)_)


“曹光,”……“曹光?”……沈巍见无人应答,抬起头在教室里找人。就在沈巍准备给曹光记旷课时,角落里传来了一声极度不情愿的“到。”


“曹光同学,你坐那么后面干什么?坐到这里来。”沈巍指了指第一排中间的座位,“我知道你本不是生物工程系的,但是你既然选了我这门课,就要好好的认真对待,我也不会忽略每一位同学的,知道吗?”沈·老妈子·巍苦口婆心的劝着那个缩在最后一排的大男生。


“哎哟我去!!!∑(゚Д゚ノ)ノ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曹光暗暗在心里骂了几句,乖宝宝的基因促使他听话的坐在了沈巍钦定的第一排正中间。


好家伙,正对着讲台。曹光心里苦啊(꒪Д꒪)ノ


整堂课下来,曹光仿佛听天书一般,只听得头昏脑涨,云里雾里。一只手撑着脑袋一点一点地打着瞌睡。


沈巍写完板书回头一看,就看到当中间的这个“磕头机”,微不可察地眯了下眼睛,正准备叫醒这个瞌睡虫上身的曹光,下课铃适时的响了。


曹光听见下课铃就像听见了天堂的声音,“好,这节课就上到这里,大家记得完成作业,下节课我会检查的。”沈巍最后交代了一句,“嗯,曹光同学,请你留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曹光正准备百公里加速起步的身形一顿,只得乖乖留下。沈巍擦干净手上的粉笔灰,走下讲台在曹光面前站定。“你这一节课全都用来打瞌睡了,我讲的你可都明白了?”“呃…沈教授,实在是对不起,我下次不敢了,不,再也不敢了,嘿嘿~”曹光赶紧服软,笑成一朵花似的冲沈巍赔不是。


眼前的男生,卷卷的刘海趴在主人的脑袋上,半遮住了主人光洁的额头和浓密的眉毛,眼睛笑得弯弯的,眼角微微朝下,鼻梁高挺,嘴唇红润饱满,笑起来弧度刚刚好。


沈巍忽的想到的玫瑰花,这个男生,对自己的胃口。他暗暗勾了勾嘴角,说“曹光同学,这是我的手机号,你如果有不会的可以随时打电话问我。”沈巍不知从哪里摸出来纸和笔写下一串数字。

曹光从善如流的掏出手机输入了那串号码,拨了过去,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着冲沈教授晃了晃手机,示意自己的号码也出现在沈巍的手机里了。


沈巍点了点头,“好了,时候不早了,你也赶紧回去吧。”“好嘞好嘞,沈教授再见哈~沈教授晚安~”曹光打了招呼便抓起书包一溜烟消失了。


沈巍轻笑了两声,扶了扶眼镜敛去眼中的精光,也收拾了课本离开了。


曹光,我等着你。



———————————
TBC


啊啊啊啊感觉沈巍写的有点腹黑啊啊啊(꒪Д꒪)ノ
大家还能接受吗ㄟ(._.ㄟ∠)_
捂脸逃走

评论(3)

热度(42)